情系爱心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搜索
查看: 3524|回复: 0

[公告] 情系10月份理事会会议记录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21-11-1 15:11:0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享用更多功能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

x
会议时间:10月31日晚19:30至22:30
会议地点:情系会议室
出席:项玉、疏毅、赵鹏飞、齐敦海、余克尚、唐高鹏
列席:许卫青、李妮
记录:李妮
会议内容:
一、就前期义工交流讨论的问题进行答复
1、针对不负责任的家长,困境学生是否资助?
回复:以综合情况深入了解,在情系资助标准下从实际情况出发,综合情况,个案对待。
2、志愿补贴是否需要?
回复:依据志愿者服务条例,情系参照执行(补贴不要的可以现场捐赠)。
3、大病救助项目是否继续?
回复:针对助学延伸,作为一项特殊情况下采取对应的应急救助,申请限额、限重病种,但前提是资助对象必须是情系在助学生。
4、圆梦大学资助统一标准:每位4000元。不分本科和专科档次。
二、助学专职述职报告:
1.前期学生资料的修改、完善;
2.资助过程的三方对接(学生、校方、资助人);
3.走访活动的准备和开展;
4.今后助学工作计划和安排。
三、理事会成员讨论
项玉:肯定了专职的工作,助学资料中20名事实孤儿多关注,资料要尽快完善。
唐高鹏:活动招募前先确定参与人员,提前沟通,尤其车辆招募。日常走访对双亲智障、事实孤儿需要进一步了解。
余克尚:助学工作的重要性和繁琐性,更新资料的及时性,资助人维护的延续性,(以短信、微信等方式在节日期间或考试后予以定期联系)
赵鹏飞:关于事实孤儿数据可做个表格,并分片区,要求服务义工针对特殊情况特别,并进行关注度考核。
齐敦海:前期学生资料失误太大,后期要慎重对待。通过走访的学生资料,确保真实详细,集中资助学生的需求进行分类,通过再次走访慰问,达成学生微心愿。
疏毅:认可专职工作,每周都要安排学生走访活动,及时更新所有学生资料,专职要主动负责助学项目,其他人协助完成项目完善。
四、下半年情系事务:
壹基金温暖包项目、暖冬行动、年会。
温暖包和暖冬行动照常开展。鉴于当前疫情反复情况,2022年年会不再大规模举办,不接受外地人员进入,建议小范围开展,以联谊会形式邀请会员单位、爱心单位参加,节目由赞助单位自带,情系义工可穿插少量节目。年会初步定于2022年元月3日(农历腊月初一),年会内容有:招募礼品赞助商、年会领导讲话、颁牌、义工节目、拍卖。


桐城市情系爱心联合会
2021.11.1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Archiver|手机版|桐城市情系爱心联合会 ( 皖ICP备17017133号 违法内容举报:0556-6196922 )

GMT+8, 2024-4-20 05:50

公安备案号34088102000457

本网站运行在腾讯云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