彭彭 发表于 2016-7-19 08:19:07

夏令营日记(六)

         夏令营日记(六)(一)叶伊衷   7.18   初一
      今天是来到这里的第八天,又是悲伤的一天,我的妹妹----李冬梅,回家去了。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以前她在的时候,每天都会来找我们玩,如今她回去了,心里怪怪的,好像少了点什么。
      她说,她来到这里,收获了很多,自己学会了洗碗洗衣服,以前这些她是完全不会的。

      天下无不散的宴席,不要因为小事而流泪,学会更多的东东西,学学习习......
      李冬梅,我会记住你的!



   (二) 王文芮   7.18       初一
      今天好忙啊!时间过得特别快!我们今天一天几乎都在排练节目, 唯一的上课时间是一节音乐课,但其实也    是在排练,在上体育课时,老师把我们分成了六个小组,玩了三个小游戏,第一个游戏是三人四足,讲究是团结协    作能力,我们组名叫 big boss 队,在三人四足训练时,我们一直不成功,但不知为什么在比赛时我们组就走得特    别快。希望下次再开运动会,希望你们能采纳我的意见。       在晚上排练手语操时,帅帅哥的动作十分优雅,我觉得如果帅帅哥是女孩子,一定会特别招人喜欢的。嘻嘻!
      

一河星光 发表于 2016-7-19 23:10:42

大学生们的日记一定要精彩得多,可惜没上传这里。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夏令营日记(六)